人的内心筑着一道道防线,

恐惧与死亡是侵略的铁蹄,


当它们攻陷最后一道防线时,

内心的国度就会随之——


全面崩溃。





骑士,

是一种为了所谓荣耀,沉溺于厮杀,

谄媚地为糜烂的公主,烹出血腥盛宴的……


白痴生物。





罂粟也好,曼陀罗也好, 

即使吃尽世间所有的迷幻药物,


亦只能沉溺在昨日之中,

永远都不可能真正地再次的拥有过去





人类,不是只要苟活着就会满足的生物么?





笑着,是因为不能哭,

活着,是因为不能死,

披着虚假的皮囊,


是因为不想看清真正的自己。





是离别还是遇见,命运早已安排。

是由不得我们选择的。





总把表面当做真实,那便是人最大的弱点。





你让我生活在地狱,我就毁掉你的天堂。





一辈子虽然漫长,但过去了也就是弹指一挥。

你会不断的遇见一些人,也会不停的和一些人说再见,

从陌生到熟悉,从熟悉再回陌生,从臭味相投到分道扬镳,从相见恨晚到不如不见……

不是每个人都会是你的伙伴,也不是每个朋友都能肝胆相见,

无烦或恼,缘到,报之以大笑,缘散,报之以不厌。





花开得如此疯狂,你却错过了欣赏





恶魔会在你最脆弱的时候夺走你的一切,

他不会给予你怜悯,也不会给予你希望,


只会带你进入更黑暗的深渊。





为什么带上虚伪的面具做人呢?

明明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为什么不去追求呢?

这个世界上只有绝对的善和绝对的恶,想要栖身在善恶之间是很痛苦的.





黑夜病颓,白昼染殇;

罪恶发芽,血腥浇灌;

杀戮葳蕤,死亡滋长;

终成堕花,惨剧盛放





陌上有花,花为谁开?

花亦有情,情比人浓。





我会保护你,

无论你


是对还是错,是善还是恶,堕落还是升华。





"恶魔"

只不过是人们捏造出来

替自己的邪念与恶行承担罪责的替罪羔羊罢了.





这个世上,没有永远的朋友,也没有永远的敌人,只有永恒的利益。





只有将生命推向顶峰,才不会畏惧死亡。





心脏的意义,在于鲜血的洗礼。





我是迷宫里一只迷路的魈, 谁来带我逃离这无尽的牢, 我没有双脚, 我不会微笑。 

把尸体当面包 ,用鲜血当酱料, 你会怕我吗? 怕我把你吃掉。 

不要怕, 不要怕, 我不会把你吃掉。 

因为是你给我的面包 ,是你给我的酱料 

因为你也没有双脚, 你也不会微笑。 

因为只有你才能带我逃离这无尽的牢





我会用整个晚上凝视你的照片,隔着镜框亲吻你,

如果不把你的照片装进玻璃镜框的话,我的吻会将你的身影弄湿,会弄湿你的红裙子。


我想你,一直在爱你,

我跨越城市,走遍千山万水,只是为了找到你,

只要靠近你,我就心跳不止,


我只能用恐惧占领你,找到你,

我唯一要做的事情就是


——杀死你





罪恶深处隐藏着阴暗的人性。





只要能达到最终目的,可以把任何东西当成踏脚石,自己也不例外。





看着他被夺走了一切,在雨中哭泣,我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快乐。

因为我觉得他很好笑,失去了一切,哭又有什么用呢?


就算你再怎么哭泣,再怎么去弥补……


你都已经回不到当初了啊!





如果把不知道的理解为迷信,那才是真正的无知。





因为觉得是珍贵的东西,所以想保留起来,

就算变质,就算恶臭,就算引起灾难,


也要保留着吗?





杀戮是不需要感情的。 

要的只是把自己真实的一面赤裸在这个世界上。


不要被法则束缚,不要被他人束缚,不要被现实束缚,


只要遵循着,内心的理想,内心的欲望。





梦就算再真实,始终也是镜中幻影,不会变成真的事实





不是所有的离别都有重逢。





一无所有,就是连绝望也没有了。





她的世界早已喧嚣,而你的世界依旧寂寥,


她不再倾听你的陈词滥调,不再记得童年的潦倒,她也不再需要你的围绕。





任何人都会为留住美好的东西去欺骗自己。





如果虚幻的一切比起真实更加美好,

为什么我要活在真实里呢,


人生不是怎么快乐怎么去活吗?





其实每个人的欲望,一开始都是很渺小、很狭隘的,


只有当人发现自己有着超越这些的力量,人才会不满足,才会变得贪婪





无法打破的执念,

每个人都有一个想要的唤醒的梦。



                                                                                                ----极度分裂


评论
热度(8)
©忧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