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光明是不幸的吗?

需要光明才是真正的不幸




我想,如果说这个世界是错误的话,

那么造成这个错误的

便是,

存在于这个世界的万物




我在这个世界寻找希望,却一直寻找不到;

所以我只有在另一个世界中得到绝望。




这世上所有的不利状况,都是当事者能力不足导致的。




你觉得笼子里的鸟为什么不能自由的翱翔天际,

因为鸟笼不是属于他的东西




真正重要的东西,

不管痛苦也好、悲伤也好。

都要努力到底,


就算失去生命,也要用双手来保护到底。




我打算先用自己的眼睛看过之后,再决定要怎么做。




我牵着我的手,

就象穿梭在横穿而出脑浆所保存的破碎记忆的裂痕间。

无处可逃,漫无目的地蹒跚前进。




只要一产生变化,就无法回到从前了。




有时候,

只有舍去另一方才可以保住另一方。


无法舍弃两个方中的任何一方,

那不是温柔,

那不过是软弱罢了。




成长的过程

其实就是世界观不断崩塌重建的过程。




绝望是虚假的,但希望亦是如此。




只要是正义的一方,无论手段多么卑鄙都可以被原谅




如果我闭上了双眼,看到的是黑暗的话,


那么当我睁开眼睛去看这个世界的时候,

是否会是一片光明?




世上并没有绝对的善与恶,

差别只在于强者和无法分清事实的弱者。




我们只得,一边失去,一边生存




要么变强改变一切,

要么一直做被伤害的人。




弱小的人能够保护什么?又能拯救谁?


如果没有力量的话,

只能等待被杀死和掠夺




被隐藏的所谓真实 不管在何种场合下 大多都是残酷的




世上根本没有运气 ,

所谓的运气不过就是情况与情况的结合 。




恣意妄为是强者的权利。




所谓的生存,就是吞噬他人。




“一个人真正意义的死亡是什么时候?” 

   “所有人都忘记了那个人存在过”




谁都会害怕,

尤其是拼了命的珍惜后却还是什么都留不住




世界是靠力量判定,

力量能决定一切事物的优劣




世上生物总是互相争夺互相残杀,

大家都视这些为理所当然,把自己的行为正当化,


根本不存在能名正言顺杀害别人的理由,

只要是夺去生命的行为,皆是无所差别的恶.




能保护你的,

既不是盾也不是铠甲,

而是藏于枕边的短剑。




活着就意味着无休止的杀害,屠戮和掠夺。

生命即为罪恶之本身




越是纯粹的人越容易染上各种颜色




结束总是突如其来,理所当然的平静生活总是瞬间崩塌。




玫瑰为什么那么美,


因为它在枯萎之前就被摘下来了。




人是需要自私的,

不能一直用温柔当借口来逃避,不能一直偏袒他人,


不然那些被你原谅的人只会越来越贪得无厌。



                                                                                         ----东京喰种


评论
©忧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