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有想见的人,就不再是孤身一人了




生命中大部分时光是属于孤独的,

努力成长是在孤独里可以进行的最好的游戏。




一个寂寞的人被给予了思念就会显得更寂寞。




人类为什么互相依靠却又再次争吵




我本以为遇到和自己一样的人 

就可以分担痛苦和忧愁了 

我还以为这会是一件很美好的事。 

但是跟我一样的人对我来说 

才是最危险的。




重要的人越多,越是不安。




人类,不也是一直在寻找什么中遗忘什么吗?




不知不觉,我们都已习惯生活在谎言之中了。




无论如何思念,也有些东西终究无法企及,

那么,

忘了就好。




跟别人互相理解是很难的,

对谁来说都一样




这种时候要是能回答得再好听点就好了 

此时我往往很讨厌自己的不善言谈。





人类有很多做不到的事,但是却总是会忘记这一点。





彼此都是对方第一个什么都不必掩藏的朋友,

也因此反而更难掌握彼此间的距离。





试着了解彼此,却总是发现更多不解之处,

怀着截然不同的两具身躯,

我们能做的,

唯有尽力拥抱。





虽然岁月被拉的太过悠长让我几乎忘记最初的阳光,

我也要感谢你,


曾经用那么温柔的行动,给了我一个,那么五彩斑斓的梦…



                                                                                             ----夏目友人帳


评论
热度(2)
©忧寞 | Powered by LOFTER